[10m6d]化妝?+軟Q!

2012070615:13

昨天一回去看到姐姐也在~

心想媛一定很開心

我先進門~

後來老尤一進門~媗就抱老尤

我就跟媗說~我怎麼沒有

媗也抱抱我~

後來才注意地上的尤小姐

我這媽好像太過分了!哈~

坐在地上尤小媛其實也粉忙~應該不懂吃醋吧?

她只呆滯表情看著我~哈~

後來我跟他一起坐地上突然發現小媛的臉

好好笑哦~

_DSC2453  

眉毛跟眼睛中間還有鼻子都有被原子筆劃到

好可愛又好好笑哦!

媛媛是在化妝嗎?

 

對啦還有~

昨晚我要洗澡~想說把嬰兒床檔在房門口

不要關門!至少讓小媛可以看到外面!

老尤說不行太危險了!

我正跟老尤爭論時!

尤小媛竟然從嬰兒床下鑽出來了!!!

嚇到我了!!

果然不行!哈~~

還真軟Q勒~~小孩子實力真不容忽視!

 

最近開始手寫紀錄!

因為很多時候都不能用電腦即時記錄!

所以以後應該會更新很慢!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