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感心

2010111613:18
大家都知道我求子若渴~而且是很渴~很渴~
昨晚老媽竟然打電話來說"好孕棉"這件事~
她說她在電視上有看到~也有聽別人說~
雖然~我以前就聽過這件事了~
但從老媽口中說出還真鮮勒~
他那年代應該沒搞這種東西吧!呵~
感覺老媽也很期待ㄝ~
嗚嗚~我的大肚皮就是不爭氣~~嗚嗚~

在我很想有小孩子這段期間裡~
有人老是聽我在哀怨
有人常提醒我放輕鬆
有人說要給我好孕棉
有人說要給我百子圖
有人說要等著當乾爹
有人找資料傳給我看
有人跟我說好的中醫
有人把他家可愛的妹妹給我練習抱抱
有人...
.
.
.
一堆啦~
這一連串~一想到這些
自己就好感動好想哭哦~
謝謝大家~
讓我在這過程~不孤單~

這件事情也不是靠這溫暖就可達成的!
我會繼續努力放輕鬆ㄉ~呼~

尤小B~你老母找你啦~
你勾不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