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 黏又番

2014061013:48

小媛最近很愛黏我~

尤其是晚上~

現在也常開始出現爭寵畫面~

有時阿棠一來我這~小媛就過來~

有時小媛來~阿棠也會來~

哈~好玩又好笑!

現在小媛真的很會說話!

昨天在車上跟小媛聊天~

小媛真的很會牽~~聊一聊還唱起歌(自編曲~)

有一次我沒聽很清楚~

我回說好多哦

他突然反問我啥好多?

心想敷衍被發現了嗎?好險有轉回來~~

媛自己明明講的很沒邏輯呀~

我一虎爛就不行~~

哈~

覺得很好玩~

但最近也常常說~

麻麻米怎麼不~~(例如:帶我去看醫生~~)

還加跺腳~

現在不高興也會要打人~

講話也不耐煩~

真的是得好好敎才可以!

還有昨天本想說要吃冰先跟媛說你敢冒不能吃哦~

後來想想說我好像會咳售作罷!

媛就開始說~麻米我想看你吃冰~~

我想分明是想到時跟我討吧!

講的那麼好聽~哈~

早上的紅茶~原本在餐盤的左前方~我一回頭就看到靠近媛了

媛一驚~有時就說我只是要拿給你喝~我只是要喝看看~我只是~~~

有時打阿棠也會說我只是輕輕打~~

這種種~真的是大人該檢討~

我印象中~棠打媛~我就會說"只是"摸摸你~之類的!

或許就不對了~~

敎小孩真是越來越大的學問與耐心與耐力了

 

現在好不容易不用餵奶了!

我終於可以輕鬆去旅行了~

但現在好黏我哦@@

 

突然覺得離我想自己去自由行的夢越來越遠了~~

 

黏踢踢~~

怎走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