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5M]紀錄小媛

2014011610:17

最近我ㄧ回家~

小媛老愛問我去哪~做什麼?哈~

我都要跟他說去上班~去公司上班~在新竹~

不然有時會說我去學校~

 

昨晚小媛問我~你要"亮晶晶"嗎?

結果是要去開婆家客廳的電燈~因為開的時候好像會一閃一閃的~

哈~

 

看到報紙上的梁朝偉~說這是"哥哥"~

希望小媛以後找男朋友眼光有那麼好~可是年齡不要差那麼多~

 

跟小媛完拉手跳高高~

跳個幾下很開心`

我問他幾下~先說三下~

挑完之後又問媛~

再說五下~~~

跳完之後我依舊在問媛~

五分鐘~~~

這小姐真的有時間跟次數概念嗎?還是給我亂虎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