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小媛 好堅持小知足

2015050710:14

 

今早幫還在睡夢中的小媛換件長袖的長版上衣,

之後就抱小媛上車,小媛跟我說要穿豹紋的鞋子

拿給他之後就去抱阿妹下來

阿妹自己穿鞋之後,手就提了小媛的鞋!

我想是要拿去給她阿紀穿!阿棠真棒!

一切就緒之後準備出發去阿嬤家嚕!

沒想到在半路,小媛發現自己身上不是昨天穿的小白兔上衣,

開始大哭,一路哭到阿嬤家,還在哭........

怎麼說似乎都沒有用ㄝ!

這讓我有點嚇一跳,因為小媛其實已經進化到可以溝通或者是說可以讓老木說一說就混過去的階段了!

但這次好堅持哦!阿嬤抱下車依舊一直哭,尿尿也哭....

看著坐在馬桶的小媛大哭,我有點不知所措又覺得好笑,

孩子就是孩子,

我差點忘記他只是的孩子。

立碼騎摩托車回家拿衣服,

回到婆家後,看到小媛已經坐在餐桌吃早餐,看到我拿那件衣服有夠開心的啦!

小孩子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以後希望小媛依舊能這麼容易知足,小小的滿足!

 

當老木就是這麼矛盾

希望小孩懂事又希望她對自己小耍賴點小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