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有身分了~

2011101810:55
今天我家阿B終於有身分了~
外婆看的良辰吉時是在九點多
生理時鐘還沒調好的我~
昨晚就趕快準備好文件印章~
為了阿B我有努力起床哦
剛到戶政事務所
心裡真是小緊張又興奮~要幫阿B正名嚕

趕在九點多去戶政事務所
不用等~我才剛拍好照~馬上就叫我嚕
填了單子~
戶政事務所小姐看我一直再拍~還說等都蓋好再來拍~比較完整~哈~
這是阿B出生證明跟登記書~
之前辦理結婚也是~小姐都好親切哦~還說要不要幫忙拍哩~呵~
在辦理過程中~
小姐問我~這是你先生第一個女兒嗎?
我傻了下!對呀!
心想難道電腦有顯示其他之前偷生的?害我有幾秒鐘再懷疑老尤!哈~
其實只是要確認阿B是"長女"啦!哈~
辦完當場拿到生育津貼第一期~

這錢剛好可以給阿B打預防針嚕~
之後還有會分三年直接匯入老尤帳戶嚕
YAYA~~

老實說阿B名字我還不太習慣叫哩~
以前老是阿B阿B叫~
現在有時會叫媛媛~小媛媛~
感覺阿B也是有反應哦!
不知道內心怎麼有份感動與激動呀!
阿B真的存在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