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奶

2011101511:44

今天凌晨三點多~
我竟然自己起床了~
先看看阿B的動靜~
昨晚阿B是九點多喝奶的~
現在三點多了~經過五六個小時了ㄝ~
沒起床ㄝ~戒夜奶了?
我心裡又驚又喜
想說那就來擠奶好了~
邊看看阿B動靜!
擠完之後~嘿嘿~還是沒動靜!
沒想到沒多久~
阿B哭了~
呼~
我覽的溫奶!就想說直接給他吸ㄋㄟㄋㄟ了~
三點多開始
阿B總是邊吸邊睡!
放下沒多久就哭了~
再抓起來吸~
不然就是抱抱~
還是哭~
我都搞不清楚他到底飽了嗎?
原本坐著餵~後來變躺著
感覺我都被吸乾了~
最後忍不住只好起床溫奶~
喝完還是眼睛睜得有夠大!
不知道我剛到底是餵他啥?蠻牛嗎?
精神真好!
都到五點多了~
塞奶嘴也不要~
還是沒飽?~
體力實在有點透支了~
繼續試試躺餵
竟然還要吸~~>"<~
呼~
最後我又不知不覺睡著了~
阿B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了~

總是在迷迷糊糊中養大阿bㄝ~哈~
得趕快戒夜奶了~
不然之後上班我就慘了~
一直要調整作息卻一直因為阿b而亂掉~呼~
加油嚕~阿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