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5D]第一次產檢~預產期提前嚕!

2011030515:10
老早以前就掛了今天去了國泰第一次產檢
今天去時,護士說依我的預產期來看我目前是10W-1天還不能抽血
我有點傻眼!
但另一個護士說還是可以檢查看看~或許長更大了!所以我就決定今天還是看看嚕!
在外等待時從門外看到曾醫師!
哇!比我想像中年輕!又帥ㄝ~哈哈~~第一好印象!哈!
輪到我們進去時
依舊先去照照超音波嚕!
一照之下~醫生說10周多了ㄝ~就叫我要去抽血了
預產期從10/3就提前到9/26/了
 變來變去超好笑~~
小B今天已經4公分哦

進步好多哦~不!是長大好多哦!哈!
且我注意到這次照片上面有SHOW預產期跟周數~是跟上次6周照到心跳時不太一樣~
難怪上次醫生沒跟我說預產期~害我好緊張哦
小B長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去高雄喝的甘蔗汁奏效!這麼早喝就有用了?
老公說不要喝太多~免得太大會早生了~
哈!老公似乎希望是跟他一樣的天秤座!!
之後去批掛時才知道抽血要自費$1500~好險有帶提款卡!
一整個蠻傷的!
而且抽血好像抽蠻多管的~蠻痛的!
但心裡還是很甘願很開心~哈
對了!照完超音波,曾醫師突然伸手過來~
我以為他要跟我握手恭喜我勒~
原來是要拉我起來哦~哈~這個網路上有看過~~這是曾醫師的貼心!好險我沒跟他握手~哈哈~

老公去牽車時~我就趁時間去附近藥妝店問媽媽手冊可以換東西嗎?
沒想到杏一可以換好多東西哦~
嘿嘿~尤小B的小禮物越來越多嚕!我要找ㄍ箱子把它裝起來~等尤小B出來就可以享用嚕!
還有還繞去MAMAWAY只要99元換購一件內衣嚕
是穿時果然舒服多嚕~呵~可惜只能換一件~~原價要880ㄝ~

尤小B~今天去看你~麻麻好開心哦~
知道你長大了!心依舊很認真的跳動~好開心哦
今天預約了5/28要去看高層次超音波~自費$3000
尤小B你要健健康康哦!到時要看到完整的你哦!

今天還不能聽到你的心跳聲~
不知道何時可以親耳聽到這美妙又感人的跳動聲呢?

還有可能鈣質不夠!小腿肚會抽筋現象!說要吃鈣片~
但我想先喝牛奶看看嚕!

今天第一次產檢讓我快樂好久哦~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