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二寶]性別+胎動

2012112816:13

上禮拜六去產檢~11/24~

帶小媛一起去看寶寶~

看超音波時小媛還蠻認真的~安靜的看

只是最後就又挨挨叫

(影片)

醫生說80%是女生~

我想應該就是嚕!

小媛有伴一起玩家家酒嚕~

兩姐妹其實也粉不錯!呵~

雖然拔比有點期待~有個兒子一起玩

而且麻米之前有聽過換花這件傳說~

只是心裡光想~換了~是男生又如何?

但似乎就不是自己的小孩了~

不不不~不行~也不要!

光想我就不要了!

相信這兩姐妹也可以活潑到跟拔比一起打球的!~

都是拔比前世情人呀~呵~

這輩子有緣!

倒是麻米現在越想越高興

可以打扮~好可愛哦~哈哈~~

穿母女裝 ~是全家福裝~哈哈~

不要排擠拔比啦!ㄚ哈~

 

 

最近也感覺到胎動!

昨晚右側躺

就感覺似乎被揍個拐子~

可能是押到了~哈~

剛剛吃薯片似乎也有再動!

之前下班回去用電腦上FB~~我其實有事情要做!

好像是要幫媛弄床吧!

也突然有胎動!

是在提醒我快去做事嗎?哈~

這個寶寶我想一定又是超有活力的!

只是音樂似乎聽的有點少~

應該常聽麻麻在罵姐姐吧!哈~

期待你!一定要是個健康的寶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