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

2012062610:01

看到一次就幫我按一次下面框框"我的美麗日記"嚕!!

  

這次在AD試用大隊竟然抽到"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DSC08764

8片組哦~真是有夠大方~

DSC08766

 

又是突然收到才知道!哈~~

而且說這是隨機發放!但還真的好神!

我拿到的【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

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此產品是具有"舒緩修復"效果!

對我這種懶女人來說~還真實用真需要勒!

 

好久沒保養的我!

一打開~

袋子裡保養液好水嫩哦!

DSC08843

OS:不要浪費等下來擦別的地方~哈~

此包裝有兩個開口~是獨立封裝的!

DSC00005  

下面是第一步驟的面膜

上面是第二步驟的凝乳

 不要撕錯嚕!

看清楚就準備好來敷面膜嚕~

DSC08848

從貼的技術來看就知道我真的很少保養~哈~~

第一次看到麻米敷面膜的小媛~

似乎~不認得?~哈~

沒有往我這裡撲過來

很疑惑??

DSC08852

ㄜ~誰呀?

DSC08853  

 哈~

過了20分鐘後~

取下面膜!

在冷氣房裡

面膜依舊有濕度!不低哦!

接下來擦上具有鎖水功能的保濕防護凝乳~

之後就來去睡覺嚕~~

隔天起來

原本起床臉都會油油的我

感覺到臉上是水水嫩嫩的~

油的部分也只有T字部分稍微有

感覺粉不錯用ㄝ~!

讓我臉上不再油光滿面~嫩嫩的!呵~

這似乎也是代表有調理作用!

之前有爬文過!臉會泛油光就是失衡了!

面膜效果還真的不錯ㄝ!

年久未維修的臉竟然有如此成果!還真嚇我一跳ㄝ~!!

這麼不錯的產品!

不免俗的要來介紹一下產品最特別的地方嚕~

專屬有機核心成分

採用有機竹子水,它所富含的多元營養和保濕成份功效卓越,不僅能深層補水、保水,使肌膚保濕潤澤,還可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為膚質打下完美的健康基礎!

此產品有五系列可供不同膚質去選擇哦!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各位水美妹們可以依自己所需去選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