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偉大

2015012711:37

 

最近突然聽到好友的心聲,後悔!

結婚賣了房子,因為沒住只繳了管理費浪費;

為了孩子放棄工作,因為要好好照顧孩子;

為了車位賣了車子,因為台北寸土寸金,

從一個小小職員向上爬起來的她,離職前已是擁有二十位以上部屬的管理階層!

而現在,她是個全職媽媽!落差很大!

但在家裡煮飯做家事教小孩,樣樣難不倒他!

但對他來說卻沒了過去的自信,

少了收入,被迫改變自己不看標價的購物方式,失去自我的生活!

 

我反思自己,

零!

 

 

她,是我的榜樣也是我的垃圾桶也是家庭醫生也是.......好萬能!

 

想跟她說,或許現在開始說後悔,回過頭來你會發現這幾年其實陪伴孩子的日子真的很棒!

你記得她們的每一刻!你擁有他們每一刻!

失去物質生活,取而代之她們豐富你的心靈!

當然!你所付出的精神與體力也遠遠超過你自己想像!

被激發的!

因為你的選擇,你不是你自己!

你被榨乾你受委屈這些種種造就好堅強的你!

其實,她是個成功的媽媽,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換個角度,你在任何位置都做得很好!

你給孩子的教育,孩子因為你未來也會有無限的韌性!

你也給我溫暖堅強的力量!

我是如此幸運擁有你位這朋友!

原諒我的無能

只能告訴你:我一直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