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早餐

2012011917:15

今早老公去買早餐

買了一個漢堡跟3個三明治-水果.牛肉.南瓜

老公原本給我漢堡跟1個三明治-牛肉

我看老公的沒有肉!想說他要工作應該要吃肉才有體力!

就要把牛肉的換給他吃

老公卻說不用了!

他說他很多肉了!

硬是要把他的水果三明治也給我!(心裡突然覺得有點爽!老公對我好好哦~)

我說太多了!

他就叫我當中餐吃~!(今天剛好沒便當袋!)

一到公司原本要帶的泡麵忘了帶了!

好險!老公多有給我!

中餐買了麵吃~~大概一點多吃了水果三明治~!

心想糟糕!牛肉會剩下的帶回去~好浪費哦~不該拿的!

結果剛剛3點多擠完奶我又餓了~哈~

都吃光光嚕!!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