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假:小孩生病~我快崩潰了~

2013081523:08

禮拜六晚上開始到今天已經算六天了

我沒好好睡過!

以為小媛是玫瑰疹~但卻還是有發燒~怕是感冒了!?

昨天還是帶小媛再去看一下醫生

還好!醫生說是另種病毒疹~跟玫瑰疹很像~發完就好了!

確定沒事後~回到家我好累哦~

乾脆在娘家住一晚補充體力吧!

沒想到~噩夢!

沒啥休息到~

小媛自己玩好晚~~一下又說要尿~搞屬我了~

今天起床老是哭著要我抱~

我真的快崩潰了!!

一度想把掛在我身上的小媛往地上丟~

中午就趕緊開車回來~叫老尤把小媛放到婆家~好好補眠一下!

起床還是頭昏~不想待在家~因為頭還是昏~

換個環境~回婆家後~還好聽到小媛乖乖的

但還是粉累所以吃不多~

回來時我想還是喝點熱了

跑去買五十嵐又忍不住買四海遊龍~

吃了幾口~呼~好像舒服多了~哈~

我果然還是有算年輕!

又自己去洗奶瓶跟擠奶器了!!

剛剛小媛也露出可愛的微笑了!

呼~

這次考驗即將落幕!

還是勉強完成了!

小孩健康真的是父母無比的期待!

但小媛這次病毒疹雖然不舒服但他也得到抗體了~

希望他繼續健健康康~

我也累積的經驗了!

繼續加油了!!

只是現在的我有點神經質~總是好怕摸到熱熱的額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