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假:戒尿布

2013061723:40

現在的小媛大概知道尿尿跟便便

今早很棒哦

起床時尿布沒啥濕就跟我說要尿尿!

結果成果還不少!

但現在還是偶爾會尿一點出來才說!

但是很棒了!

今天下午我睡著了

沒包尿布想說頂多尿尿再擦就好了!

因為實在不想拆新尿布~哈~

省啦!

哈~

結果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就聽到小媛衝去拿尿桶過來房間的聲音

我驚醒

他坐在馬桶上!

站起來沒尿!!

蝦米~~是大便啦!!

褲子沾了大便!

目前還泡著~水都黃掉了!希望明天有時間洗~@@~

之前小媛說尿尿~卻沒尿!

尿布都拆了才發現菊花有屎

當時就趕緊用尿布接著大便僥倖逃過撿大便!

今天~我是逃不了要洗大便內褲了~嗚~~

小媛加油哦!

麻米知道你很棒

希望你也知道麻米想省尿布!哈~

現在就是倒尿洗尿桶洗衣服擦地~循環著!

常常衝去拿尿桶降子會瘦嗎?算運動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