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棠的話~開始扶著移動嚕~~

2014012116:17

禮拜天棠想喝奶奶~

我就跟棠說

你找媽媽要喝ㄋㄟㄋㄟ哦~~

棠就突然媽媽媽媽媽媽媽~~的音~

早上起床~~媛還在睡我就說姐姐~

棠也有姐姐的音ㄝ

晚上說拔拔~他也有拔拔的音ㄝ~

 

是我幻覺嗎?哈~~還是我刻意拼湊~呵~

可是音真的很像ㄝ~~

 

現在阿棠開始愛扶著~移動嚕~~

現在打算給阿棠在走廊活動~

只有牆壁~ㄎㄎ~就沒得扶了~多爬點吧!

阿棠現在也愛追人~

於是~我就玩起躲貓貓了!哈~拖延戰術~

 

不知不覺棠已經出生11個月嚕

副食品也吃的不錯哦!

只是會貪玩貪玩貪玩啦~~

真怕向媛一樣貪玩不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