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棠 在小馬桶尿尿嚕!

2015042810:40

昨晚回家婆就沒給ㄚ棠包尿布了~

吃完晚餐婆出去騎腳踏車~

忘了尤阿棠跟尤小姊在幹嘛~我要幫他們拍照就是了~~

還沒開拍~~

ㄚ棠突然說要尿尿

立碼抱起飛奔到小馬桶~

我捧著阿棠的臉~看看阿棠~哈~

突然間~~

竟然聽到尿尿的聲音~兩次!

老木我眼眶立馬泛淚~

捧著阿棠的臉跟阿棠說好棒哦!

阿棠也很開心!哈哈~~

這是小媛姐幫忙拍的照片!很模糊~

但這份感動還有激動!!!我記在心哩!哈~

IMG_4692[1]  

恰巧婆回來~不知道他有看到我泛淚ㄉ眼嗎?哈~

婆也稱讚阿棠好棒哦~!!!

 

這次阿棠真的尿出來了ㄝ!!

之前給他脫尿布~沒一下子就說要尿尿要尿尿

可能是沒安全感吧!!

這次雖然褲子有尿一些~

但我想ㄚ棠真的知道尿尿這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