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黴漿菌伴著生日快樂

2016030413:29

我的小ㄚ棠~三歲了哦!!

這次生日還沒吃蛋糕

20當天~姐姐生病著~我陪姐姐睡~

ㄚ棠突然自己過來一起窩在被窩裡~

正當我在看姐姐狀況時~阿棠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心想~對吼~~今天是阿棠生日ㄝ~~我竟然突然忘了!!!

這天也預約看牙~~(但為啥沒吃蛋糕忘記了~~)

阿棠三歲禮物就是第一次去牙醫塗氟~哈~

醫生知道是ㄚ棠生日還用手套做兔兔給ㄚ棠~

 

等漏斗漏完就可以起來嚕

看牙前先做了地瓜餐包~意思意思當做婆的蛋糕~~*(太過分了~@@)

餐包因為地瓜好甜所以好吃了起來~~

這裡有小媛畫給阿嬤

給阿棠~魚魚的

 

21號凌晨突然發燒了

隔天就去診所報到~

但是沒塞屁股~似乎只說是一般感冒~(老尤帶去的!回報不清不楚)

我顧了一整晚~沒睡了一整晚~

吃藥也是咳卻無痰~藥吃完了似乎病懨懨

223又帶去看~醫生說咳沒痰音反而更麻煩~要小心氣喘~

我當下聽了傻眼~本以為沒啥事情的!

本來只打算ㄚ棠去看就好~開始懷疑自己判斷能力!~

力馬從車上抓小媛去確認一下!還好~是說一點鼻涕~還啥事

瞬間鬆懈了一下~一則喜一則憂~

今晚至少可以只顧阿棠了

後來好險我婆說還是帶去大醫院吧!

隔兩天運氣好掛到226~

照了X光才知道疑似黴漿菌~

不是氣喘~~

又學一次課~

所以當咳嗽時不可以輕忽~~

現在環境真的不像以前了~

 

話說回來~

阿棠在2/14有去吃古拉爵~應該也算小小慶生吧!!

姐姐睡著了~所以ㄚ棠幾乎獨享~~

披薩現切服務~阿棠看的目不轉睛~

這就是甜點~~~阿棠獨享

突然拿給老爸吃~~

完全忽略老木~~~

我只好喝奶茶自討沒趣~~

我的小ㄚ棠~生日快樂哦~走路有風哦~

阿棠之後還記得他的蛋糕還沒吃~也是要補一下嚕!!!

阿棠似乎好多了~也會開始要跟姐姐互動了~

不知道是之前不舒服~所以都不要姐姐~

姐姐失望的表情~看了老木心好痠~

姐姐不知道是部是沒人一起玩也一直睡~~~

好險睡睡就有體力了~~

 

現在想想~搞不好姐姐也有輕微黴漿菌~

只是抵抗力比較好就自己戰勝了吧!

去年姐也得過一次!!

 

回歸正題~

這次本想去訂外面餐廳帶婆婆一起去慶生的~

無奈~黴漿菌來攪局!

 

by the way~情人節也終於買了狗鐵絲送給老尤穿暖暖了~~

 

 

當天晚上變冷了~

買完力碼穿上準備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