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遊@永豐棧

2014021214:58

這個年超短!

只有六天~所以也只有跟婆家出去賞櫻就沒去哪了!

年前就發現Abic有推旅遊方案~

很夯的親子旅館:永豐棧 $3888四人房~

雖然覺得蠻貴的!But~好吧!殺下去了~

一直問拔比說~

過完年工作應該還好吧?

隔天雙週禮拜六~應該還好吧!?

還好拔比想了想說好啦!

我立馬訂下去~

2/7原打算吃完飯立刻下台中~

順利的話還可以先去台中文化藝術園區走一走再回飯店睡覺!

偏偏~總是莫非定律~

出發前拔比就是一定得回公司處理事情一下才可以~有些掃興!

但算了~能非假日下午請假出發~已經是莫大的奇蹟了~

兩點十分出發~大概一小時車程~就到永豐棧~

卻偏偏回報說還不可入住~還在確認房間中~硬是拖~拖到半小時~

小媛卻也不睡了!

好!見機行事~那就先出發去台中藝術文化園區看看洪易的快樂旅行動物特展嚕!

我就愛超多色彩!

有一幕~小媛跌倒就哭了~

我立馬蹲下來拍照~然後叫他自己起來~哈~

 

我狠心嗎?坐旁邊的路人應該很驚訝!哈~

台中真是好地方~好優閒哦!

晚餐就去團購卷的巴基斯坦中東餐廳嚐鮮嚕!

偏偏小媛就只愛飲料~飯也沒吃多少~

乾脆打包回飯店!

回飯店這小姐也給我睡了~~下午不睡就是醬~

那也好~我就自行出發去附近去買宵夜嚕!

買了張家麵店的總統麵$120~湯頭的確不錯只是我覺得太重不適合小孩~!

雖然想喝茶湯會~但附近止看到五十嵐~就買了冰淇淋紅茶也不錯喝!

出門前老尤說要吃甜不辣!

我為了老尤~使命必達~好像是精誠路~來來回回走了了兩三次~

 

一看到攤子立馬走上去點~但依回頭卻看到繼光香香雞!

我經過攤子~店員問我需要啥~我說錢不夠~又說可以只買45元嗎?

嗚~~不可以不可以!!哼~作罷!

回程中~我走到精明一街~台中的風為何吹起來如此舒服呢?呵~

我真的是隨意走了~~結果繞了一大圈才回到飯店~哈~

一回到飯店~小媛起床也在吃剛打包的東西~

那~就趕快吃ㄧ吃~準備去兒童遊戲區看看嚕!

沒有我想像的豪華~但小媛開心就好!

接著讓老尤去三溫暖~裸湯哦!

讓老尤好好放鬆吧!

我自己抱著阿棠牽著小媛~~這景象~~

嗚~~

為了老尤我可以撐下去的!哈~

回去小姐她們也是要泡澡呀!

搞兩隻洗澡泡澡~還得衣服濕濕的餵奶!

我~到底~來這作啥~比在家還累!

但我願意!呵~!

隔天就去參加飯店的親子律動~小媛有些傻傻的~反應慢~

但應該也蠻開心的!

12:00 CHECK OUT後~小媛就睡著了

先去第二市場找排隊對美食~

在車上就先當中餐解決了!

之後輪阿棠唉唉叫餓了~那就去國美館吧!

遇到一位住附近帶孫子孫女去走走的阿嬤~

我說台中真是個不錯地方~

阿嬤糾正我~啥麼!是"很好"~你說的還有"錯"勒~

呵~我也愛台中~

他說~你們年輕人想趕快生一生就好~他顧的好累~~你們要"避孕"~

我.....台中人真的親切!

之後就去排兒童遊戲區~剛好!一去就可以領號碼牌了~

等待進門時~又看到樓下有拓印活動~就帶小媛去~

而且還有抽小禮物活動~

沒想到被抽到了~"生意昌隆"~

很實用~~但我用希望生意順利~才能常出門~哈~

準備離開時小媛看到藤做的樹屋~硬是說要排隊~原本想偷懶裝屬的!哈~

好吧!那就衝吧!

雖然小媛會怕!我一上去搖搖晃的~頭還真的會暈勒~

但這也是一個體驗其實也不錯!

之後就去ikea晚餐~再繼續看看~看~看~看~

老爸先去停車~我就先帶小媛去對面的文心公園看看燈籠!

天還亮著~所以還沒點燈!

等我們從ikea出來~燈點起來真漂亮ㄝ!但我們都累了!

準備回家時~我發現這條路有兩家飲料店~

我就跟老尤說如果有茶湯會就去買~才說完就看到了!

真幸運!不知道買啥就先買蔗香紅茶吧!1/3還好甜哦!

現在想想~因為是蔗香呀@哈~

有個插曲~老尤要右轉時~路邊有台停車要開出來~

他沒看到老尤也沒看到!我卻看到了~

差點撞上!嚇屬了人~也算幸運!沒事就好!

到家就十一點多了~好累好累~卻忍不住想看照片回味~

照片好像照少了~~@@~

沒關係!期待下次再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