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美術館+桃花源用餐

2012030123:08

前些日子大姊說225要去台中吃喜酒~

我就見義勇為要載他去~順道去台中晃晃~哈~~

如我所願~只是天氣不作美!

當天中午後才出發!

到台中先陪職業病很重的大姊去看看房子~

其實我也好想買房子哦~那就姑且聽聽無坊!

到了臨時接待所~廳接待員講解~

媛粉乖沒有吵鬧!

但我想說快到媛要喝ㄋㄟ了~我就去車上餵ㄋㄟ~

才上車看到我後方車是JARGAR的車啦~而我ㄇ小台YARIS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因為這裡的房子一坪要價六十萬!老尤說現在住的是四五萬~不是四十五萬哦~

哇~難怪!會有開名車的來~~

我們就是傻傻的去聽~吃米不知道米價~

但看接待員來送客時~也算是很有禮貌哦!

可惜我連一坪都買不起啦~

你的服務我會~~幫你鼓鼓掌啦!哈~

後來就去附近美術館前面!照照相~至少算是一個景點了!!

{照片帶補]

後來時間很尷尬~五點多了~

現在去又會太早去喜宴會場!本想說還要去哪嗎?~

結果沒看地圖的後果~哪也不用去了光繞就浪費多時間

就直接去雅潮嚕~而我們也前進的桃花源吃晚餐嚕~

這家還真的不錯吃哦~特別想說是的!服務感覺真是好ㄝ~!

走出來沿路走才知道這條街真多餐廳ㄝ

旁邊恰巧南瓜屋~好多南瓜哦~當然也要讓媛拍拍照嚕~

大概八點半就到雅潮附近等大姐~他大概是聊得太HIGH~竟然沒接電話!

我想說快要回家了~那我就去走走~老尤在車上顧媛順便休息!

走著走的~看到costco~有點餓!就去買了牛肉捲了~沒想到老尤也餓了~哈~

然後繼續在車上等大姊~好像九點多才結束~

時間也晚了~於是乎~決定回到竹南~竟然也10點半了~粉累!

這是大姊第一次來我家住!

隔天就讓他享受一下現在的早餐嚕!滿足一下嚕!

媛媛看到阿姨在家裡也很高興哦~

吃完早餐我們就又回新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