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 試讀DAY2

2014073011:45

今早我還在廚房幫阿棠泡奶時~

小媛自動起床~大概是七點四十分吧!

下樓吃早餐~我跟他說要來不及要遲到嚕!

要他快吃~他自己也說要遲到嚕!~

跟小媛一起共進早餐雖然只有幾分鐘

突然覺得滿滿幸福感油然而生

之前的日子真是太忙混了!

似乎隨著小媛讀書~生活都開始也要正常點~呵~

準備出發時~小媛自己背起大包包~

心情似乎很好!

說要去上學嚕!

當快到學校時~小媛自己大聲喊說:老師~我來了~~

只是當我停車~小媛立馬傻住~

還是我跟他說跟老師說早安才說!呵~

這次我只送到門口!

讓其他姊姊帶他進去~

相信過幾天~媛應該就很適應了!

今天老木的心情也輕鬆開心很多~~呵~~

只是之後要上整天了!不知道是否讓小媛開始起番勒?

 

#########################################################

昨天一回家

就聽說媛說:不要去上學~明天要去阿嬤家~

我真得好驚訝哦!

是不是學校太枯燥了?還是要乖乖坐教室裡呢?

小媛說昨天沒有唱唱跳跳~是教我愛爸爸媽媽~~

也不知道是真的嗎?哈~~

昨天有吃麵~媛說自己吃完的!

感覺似乎興趣缺缺!

問了好多次都說不要去上學~~

要幫他拍背包包的照片也不要拍~

可是晚上準備回家時~就說要去上學!

這~~這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