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感冒粉嚴重

2012031413:56

這次感冒似乎好嚴重哦~

禮拜天去看醫生~到現在~三天了~

醒著會咳~睡也會咳~所以應該沒睡好吧!

昨晚幫他拍痰都拍不出來>"<~不知道是沒有還是力道不對!

今早六點喝ㄋㄟ~喝的蠻多的ㄝ~我以為感冒快好了~差不多了

結果沒多久~一咳就吐了一推~衣服被單又遭殃了~

我趕緊把媛抱起來~

抱著睡~深怕他會咳到會噎到!

過了一會~體力不支的我~閃過濕掉了地方躺著~

跟媛媛睡了一下~又突然咳了~

我突然摸到毛毯上有一團濃稠物

呼~

是痰ㄝ~

咳出來了~終於~~~心裡輕鬆多了!!

抱著媛媛的我

有點掙扎~怕他又咳了~

但還是得趕快清理一下呀~

只好把媛媛放床上睡好!

小妮子他睡的好深沉的感覺哦~

沒有醒來哦~

我想媛媛應該輸湖多了~

帶去婆家一樣沒醒來!

媛真的是累了!

今晚要去看醫生~希望~媛快好了~

一直好怕會不會肺炎之類的!

 

記得上禮拜四在婆婆棉被上吐了一堆~

我想那時應該就是有感冒了吧!

還一直以為是喝冷凍奶讓媛媛溢奶變嚴重了>"<~

害我超想把奶丟掉了!還好沒衝動!

 

突然想到上禮拜我就愛親媛媛

媛媛總是愛頭轉來轉去~一轉過來我嘴巴親到他~溼溼的!

我以為是流口水的嘴巴!結果鼻涕!阿勒~哈~

 

還有上禮拜媛媛睡覺就會唉!

我想說該不會又驚到了!有些心虛!

但現在想想應該是~感冒了~

 

粉糟糕的麻米~~

希望媛媛快點會說話!

希望快點出太陽~需要洗棉被呀!要給媛媛暖暖的!

經過幾次噴屎噴尿再加上這次吐奶~我也在打算要再買保潔墊了!

 

之前因為夜奶親餵方便~所以媛跟我們睡好久了~

等天氣好點吧!要給他睡自己床嚕!!獨立點嚕!!

我需要獨立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