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吸力好強哦

2012021013:01

昨晚11點多

我依舊如往

躺在床上讓媛媛盡情享受~盡情取用!

昨晚是沒有像以前一吸住就痛的半身麻了

但是我ㄧ整個很害怕我的小頭會被吸掉了!

吸力有夠強的!

是太餓嗎?

呼~

我忍住不揍媛媛!

一直哀哀叫!

突然!覺得舒服多了~以為是麻痺了!

一看媛~

原來是媛放開了小頭了~

是覺得吵嗎?哈~

我閉嘴後他又繼續!

於是乎我又繼續哀!

他又放開了!這次帶點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媛好像知道~麻米會痛ㄝ~

哈~

等我閉嘴看他一眼~之後

ㄊ~ㄊ~~住就狂吸不放嚕!

不管麻米唉了~嗚~~

 

媛喝飽了~就撇頭睡嚕~

也不給ㄍ笑容~安慰一下麻米

但看著她睡~我安心的~不知不覺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