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媛媛看眼科

2012011813:11

媛媛這幾天都一直揉眼睛!

揉到上眼皮都紅腫了!

昨晚應婆婆要求~我們帶去看了眼科

本想說是要看皮膚科?

一去看眼科~竟然是角膜破了!

可能有異物跑到眼睛裡面~媛媛指甲又長

就刮傷了~天呀

我抱著媛媛~2個護士小姐壓住媛媛的靠近眼科醫師的放大鏡!

媛媛一直哭~因為頭壓住了~嘴巴無法打開~一直嗚嗚嗯嗯的哭~~

我問護士說ㄊㄇ是壓很大力嗎?護士說是我報的不舒服吧?>"<~

我看了我好心疼哦~卻只能不斷安撫她!

後來抱進去滴眼藥水~更是恐怖!

護士要我一直叫他的名字~不知道為何要降子ㄝ?叫她眼睛還是閉閉呀~感覺真怪!

滴了藥水後就有眼屎出來~好像是因為角膜破就會降子吧?不知道!

拿了藥水藥膏回來每天三餐+睡前點~

今早滴藥水又是一陣哭喊!

為了她好~我只能不理會!就是要低藥水藥膏!

嗚~我好狠心哦~~

只是媛滴完就又笑了~呵~情緒變化真大ㄝ~

今天發現~

第一瓶時~媛媛哭~

第二瓶時~好像就會閃躲!

媛媛感覺長大了~因為之前吃藥都傻傻ㄉ~哈~

希望禮拜五再去回診就沒事嚕!!

 

知道是角膜破掉!就覺ㄉ很對不起媛媛!

或許之前媛媛尖叫~也是因為不舒服吧!!>"<~

唉~粉糟糕的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