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知道要回家嚕~

2012100214:15

昨晚因為在公司上日文~回到婆家就快9點半了吧~

一整個快掛點~

但看到尤小媛其實精神又來了!呵~

我忘了他為啥走到廚房~

我只記得我看著她穿著長袖傳著鞋子~有點像似小大人的背影~

手在揮呀揮~好像很能幹~應該是走路不平衡~哈~

但我心裡一驚!

我的小媛長大了?!

(心裡怎麼會有淡淡憂傷呢?)~

要回去時~我跟他說要說掰掰~

他邊揮手邊往門口去~

還自己開門~

怎麼這麼厲害呀~!

他知道我們要回家了~

 

小孩子在成長~

父母也得跟著成長~

我似乎有點跟不上小媛的進度

以後去上幼稚園~我怕哭的會是我ㄝ~嗚~~

我的小寶貝~~不要離開麻米啦!

昨晚跟小媛抱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