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邊笑邊打哈欠

2012092115:29

今早麻米因為4點多突然餓醒

翻來覆去才好不容易睡著~

所以就由尤拔比六點半餵媛喝奶

喝完奶的媛依舊繼續睡~

麻米賴床賴到7點40分左右才起來整理~

八點了~拔比才去抱小媛起床去婆家~

一到婆家~

一熄火就聽到媗姐姐的聲音:媛媛~媛媛~

呵~現在她們是好朋友!呵~

大概是因為睡的夠滿足~

小媛坐在椅子上~看著我笑~露出招牌2齒!

呵~太可愛了~

而且現在又是不是知道哪學來~偏偏來的瞇瞇眼

要迷屬麻米哦~麻米投降!哈~

後來竟然打起哈欠~快笑屬人了啦!

 

 

話說昨晚我比較晚回去~

婆跟媛說麻米回來了

媛很高興的衝來門口~

我ㄧ開門進門後~

她竟然要給我出去~

到底是不是來迎接我的啦!!

是想出去吧!又再次被小媛欺騙感情了!嗚~~

 

昨晚由小媛大概想要抱

我ㄇ不抱!他就哭~

還站起來哭

結果口水又留下來了~

老尤就用手去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