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小媛~貪玩阿棠~

2014010614:59

最近小媛會瞥頭~

有時叫他說掰掰~有時是看到人~

其實這就都不免強打招呼嚕!

只是就不免擔心~小媛怎麼了?

昨天6點多抱去婆家睡覺~

大哥一家回來

他竟然突然說~吵到我了~

不知道誰敎她的~

這是有點不禮貌的感覺~

現在小媛似乎到了貓狗不愛的階段了~

昨天大哥她們要回家小媛依舊瞥頭~不想說~

反倒是阿棠笑的開心~

讓大家的焦點都在棠上面~

棠凌晨也不知道怎~餓嗎?

一直往我這邊爬~

氣屬我~因為我好累哦!

早上才叫老尤抱走讓我小睡半小時一下!

現在在想~可能是昨晚看到的呼拉圈很吸引棠吧!

阿棠現在也需要陪伴~

上次我一進門竟然給我大哭~害我有點高興~

認得我了~呵~~被需要的感覺~呵~

 

棠現在很討喜~

反倒是小媛讓我比較擔心了!

平常在婆家晚餐只有她這個小孩~

其實是個蠻可愛的小孩~

到了假日就有哥哥跟姐姐~

小媛有點不一樣!

只是一回到家~小媛又變成可愛的媛嚕!

到底~是怎麼勒?

還是我也緊繃了!

很怕小媛變成不討喜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