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4M]小媛的秘密基地

2015011312:26

昨天下班回婆家,就被小媛拉去他的秘密基地!

這裡有阿棠跟媛的水杯、一袋煮熟的土豆、可能被當成聖誕樹的棉被,還有.....

似乎挺素西的!

媛跟我說這裡有聖誕樹,媛的眼神很有自信很天真!

我故意喊冷,一開始說有冷氣後來就立馬改說有暖氣,還有床還有燈還有........

在這基地裡,小媛重視你的每句話,會好好款待你!

 

秘密基地到底在哪呢?

就是婆家樓梯口!

小媛硬把我關起來,一直不讓我走,

天馬行空說了很多,還玩了角色扮演,我忘了內容了!

但是突然我也覺得這是我和小媛的秘密基地了!

霎那間,這個小世界裡只有我跟小媛。

雖然很快就被唉唉叫阿棠拉回現實,哈~

但我想小媛以後應該很會講故事!哈~

 

狹小的空間,什麼都不能做,就是的好好聽媛說話,還有跟媛唬爛,

其實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家裡要來把小帳棚打開嚕!

來個的母女talk

我也需要小媛童趣的的精神食糧!

放空

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