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3M]聖誕老公公的禮物:costco可愛廚具組

2014120916:11

有天張小孩突然又跟我說costco廚具的部分~

老實說我根本忘了!

覺得有些貴~忘了其實也還好~

但一講~偏偏慾望又被激起來!

打去台中問沒貨~打到新竹卻有貨!10組以下!!

跟同事說了一下!

竟然同事很挺ㄉ說!走呀!

好吧!我就是跟著走了!

~

一進去就快衝~

~

亂衝冷靜下來之後~才看到!~就在角落而已

搬了一組!又想說還有但不幫張小孩搬也過意不去~還請同事領錢借我哩!

!真的很重~40KG!搬了兩次~好險有同事!真ㄉ感恩!!~

還好costco可以幫忙上車~好險小YA大空間也塞的下兩組!

不然我可能放棄吧!~

看著部落客ㄉ照片~再想到媛開心的樣子心裡邊想邊開心~

回家之前就CALL老尤回家搬下車!因為媛棠的汽座都沒位置啦!

媛一回家看到盒子~一直要藉機過來看!

IMG_0113

整個人都趴上去了!

IMG_0117

真的開心!

但阿棠感覺沒啥反映就愛玩妞妞車!

IMG_0120

 

隔天晚上~就先整理格位置給小人嚕!

阿棠也要幫忙打掃!哈~

IMG_0123  

 

 

禮拜六晚上趁兩隻都在(下)午睡~

我跟老尤開工了!!即使我也好累哦!

配件真的很多!

題外話~桌子下的玩具是媛收的哦!我有驚訝收ㄉ好好ㄉ~哈 ~

IMG_0171

老尤主攻大的~

而老木就裝配件!

IMG_0173

分工合作就為了博女孩一笑!

IMG_0178

有點哩哩啦啦~有些螺絲沒用上!

但也組裝完了`~外觀看起來是OK!~~

IMG_0180

還沒完工時,媛起床了,叫他吃飯才能去玩~不然要叫老公公收走~

媛有點緊張~但回我說:這根本是用買的!

~老木輸了!

繼續來東摸西摸~~嗚~~

 

 

想說最近媛一直在想聖誕老公公~

學校應該有教吧!

 

老木太天真了!

 

之前拿峰叔公給的泰迪熊~媛明明就說是老公公給的呀!

現在棠還不太會玩~媛最愛的也是那隻手機~

以後等大一點ˋ應該會很開心!!哈~期待中了!

雖然買了之後覺得好像沒有必要性!

只要簡單的廚具蔬菜~小孩一起玩就好開心哦!

IMG_0139  

大人跟小孩玩~小孩大概都會嫌無趣!

我看他們小孩玩雖然不知笑點在哪裡但她們笑聲讓人好開心哦!

(不要排擠老木~好嗎?)

以後多找小朋友來玩~這組就有價值啦!!哈~

 

每次買東西都超出預算好多哦!@@~真的是小孩錢真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