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吸奶嘴嚕~~

2011100515:55
昨晚阿b一直不肯睡~
明明喝很多了~舌頭還一直伸~
給他喝奶~就吐出來!
實在是百思不解~
昨晚搞得我跟老尤沒得睡
老尤從凌晨三點多抱了一整晚
我撐不住就睡著嚕~

早上阿b也是喝完奶後舌頭還是一直伸~
又開始再吃雞腿了啦!~~

麻米上網爬文後~
看來是逃不過阿b想吸奶嘴命運
趕緊消毒了奶嘴!給阿b試試看~
原本吐出來~我高興一下!哈~
再試一次就吸的吱吱叫了
現在睡得好安穩哦~~


嗚~~以後要怎麼戒奶嘴啦~我已經擔心了~~
尤拔比趁阿b睡著把奶嘴拿走~
剛剛阿b突然大哭~
我趕緊塞奶嘴~竟然沒哭了~又睡著了~~
奶嘴還真是神奇ㄝ~~

之前阿b一直伸還以為是一直討奶喝~
我還擔心說阿b該不會有啥問題吧???
好險~應該只是想要滿足口慾而已!~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