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吐血了

2011040308:55
今早起床刷牙~
跟之前一樣還是會乾嘔
可是刷完牙一吐
竟然都是紅的
都是紅
很紅

雖然知道這是正常啦
哈!
這應該也是代表尤小B還乖乖的長大中的反應吧
尤小B在我肚子裡面
因為我肚子沒啥太大變化
有時還會小忘記~哈
可是動作太大~小B還是會發出抗議的!

下次產檢就應該就可以知道小B性別嚕
如果小B乖乖給我們照的話啦
老實說一開始總覺得是男生
還被同事罵說如果是女生不是很不公平ㄋ!
或許是符合期待的想像啦
可是在去體驗樹屋時~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那時就想~女兒有這麼可愛也很棒ㄝ~~所以女生也很好!哈~
希望小B不要怪我一開始的念頭哦!
健康可愛最重要啦~哈!
這次我還買粉紅色了雙子星的圍兜兜哦~
等著小B哦!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要用
哈哈~小B還沒出生我就想整他了~像無時無刻都想整老尤一樣~哈
如果真ㄉ是男生~等他長大
看到自己小時候帶粉紅色的會恨我嗎?~哈哈~~
超好玩的啦!
女生我就幫她打扮ㄉ超可愛!ㄎㄎ~~
自己high起來了~
突然能理解為啥Q嘛講到小孩陶醉的感覺了~哈哈~

突然發現我離題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