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

2011030716:43
今天真的超想睡的
最近晚上也睡不好!
最近凌晨一定要起床上廁所~之後我總是要翻來覆去~
老尤在我旁邊太吵了~總是忍不住想捏住老尤鼻子~
但又怕他有個萬一~呼~好痛苦哦~
總是要在老尤起床後我又昏沉沉睡著了~
不知不覺時間到了又被叫醒了~

早上塞車塞的亂七八糟!
早餐吃了2塊蘇打餅乾~就很沒胃口了
或許是說懶的開口!
中午一到也沒啥胃口~
但還是把便當裡的炒麵都吃完了~
下午時~覺得蠻想吐的~
沒帶梅子~於是乎只好吃我的陳皮~
吃了一點!肚子就好痛哦~
很想上廁所~感覺像昨天晚餐那時候一樣!
但也是痛一會ㄦ~就不痛了
蹲廁所也沒成果!
想說來吃個鹹的
沒想到老尤的愛心早餐起司肉鬆全麥土司被我吃光光嚕~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哈~回去不會被念了

阿勒~現在才想到忘了吃葉酸了~
來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