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尤小B初見面

2011020717:25
今天一早七點多就到了國泰
第一次現場掛號~還傻傻的暗自竊喜人少的在一樓等
一問之後才知道在二樓~趕緊衝上去之後
人之眾多呀!很擔心掛不到!
好險是掛到了76號!
一開始等曾醫生接生~
心裡感覺好感動~一個小生命要誕生了!
後來說有"緊急手術"改賴醫師代班!
聽旁邊爸爸說血崩之類還是~~
我聽了感覺好害怕哦~雖然不是我啦~也很擔心啦!
因為號碼真的跳好慢!
我跟老尤大概進進出出醫院三次了吧!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就不會傻傻的啦!
一直到了吃完飯回去等~下午一點半左右才輪到我
進去跟醫生說有驗到
接著就進去照超音波!
蝦米沒有?(心理好驚!有害怕也好擔心!怕舊事重演!)
之後得用陰超了~~>"< ~
呼~好險!看到了~
我看到了!一閃一閃的!聽說那是心跳ㄝ~
今天醫生看得很匆忙!
不然好想叫醫生放出聲音給我聽哦~
今天的尤小B 0.7公分!
下次一個月之後再去看你!要長大哦!下次應該就可以拿到手冊了吧!

今天等了快六小時~能看到尤小B的心再跳動著!一切都值得了!媽米愛你哦~


順帶一提~
今天跟江跟丸子出遊取消了~
因為江的小阿姨突然放他鴿子~江無聊就打給我
問我來新竹幹嘛~我說秘密~試圖轉移話題!
他就開始HIGH起來的說~
該不會是我想的吧?我說是!
我跟你想的有一樣嗎?我回答是~
後來還說要來找我哩~哈~
他好開心哦~我也好開心哦~也感動!
謝謝你~因為尤小B這麼開心!

今天是2011年2月7日~
但這篇要三個月之後才能見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