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有買票ㄝ

2012070615:03

之前看到苗北有電影

動物園跟不可能任務~這是有聽過的電影名稱

跟老尤說想看~要不要請公公去買~

沒想到老尤隔天真的就去買了

只是太晚去了!超過五點了!

隔天下班回家

老尤~從抽屜拿了票給我!

有點愧疚的說沒買到!

可是他買了其他場的!

我一看到就好高興哦!

可以跟老公去約會了~

N百年沒看電影了!

跟老尤看電影~自費買票這應該是第2次吧!!

而且當天我在公司也看到這場"繼承人生"~

本想打給老尤說想看的沒了看要不要買這場~

但沒聯絡上!

一回家就看到真的好開心哦!!

因為老尤難得行動力這ㄇ強!不然通常都會說"工作忙"

所以我沒寄望的!!哈~

而且沒有要看的他還會買別場的票!真的變聰明了!

 

在回婆家路上

我跟老尤說看啥不重要!

重點是跟老公去看呀~總之我就很high~

他可能也不能明白我這麼高興是怎樣吧?哈~

老尤說是服務的阿姨介紹他的~

說她看過不錯看!

然後老尤就問我這是在講啥?

我說就是一個老闆經商失敗~後來發現老婆外遇!

老尤臉綠了@@!哈~~

我就問老尤說:你確定阿姨是跟她老公去看嗎?

我們互相笑了一下~哈~~

 

雖然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現在想到還是好開心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