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10:17

很難輕易割捨!

因為上癮了!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需要戒掉!

我不要外人來打擾我~

我不要旁人來告訴我~

我不要!

我只想靜靜的默默的!

慢慢去感受即將失去的餘溫!

閉嘴!

 

"親餵"是我和媛媛親密時光

她讓我知道~她有多需要我!

一直以來我只知道我是被需要的!

現在我才突然知道有多依賴他!

比她需要我還多!無法想像的多!

雖然我一直在等他不想要了!

昨天突然不要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好慌!我不知所措!我無所適從!

這痛苦好像跟失戀一樣苦~

我默默洗著奶瓶~然後去洗澡~

睡前再給他一次!或者應該說是再給自己一次希望!

媛吸了!我都快哭了!內心好激動!但我不想驚動她~

我默默看著她!享受不知道何時會失去的時光!

就像戀人之間~我知道他還愛我!!

 

今早我喝著水!

越喝越愁!是加了酒嗎?

但我知道我即使愁!

我還是要喝~

因為我要延遲那天的到來呀!

眉頭很緊!心裡狠慌!

很想哭~但~我得為了媛媛保持好心情!

我努力!!

我真的要努力!!

我也該想想未來真的那天我該如何調適了!!

這幾天大概會像行屍走肉一樣吧!!

只剩軀殼!

只有在擁抱媛媛才有了靈魂!有了生命!!

 

 

之前只聽過戒奶嘴戒夜奶戒....

只知道要幫小孩子戒

怎麼沒人告訴我大人也要戒呢?

好羨慕媛~他不懂事!她不知道失去有多苦!

唉~還要再生一個

還有要苦一次嗎?

嗚~

要公平!

不得不要再受一次煎熬!

我要越挫越勇啦!!來吧!

(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