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麻米

2012020212:36

昨天~媛媛又去收驚了!(第2次!)

前幾天他睡不好又大叫~有時睡一下又尖叫

前2天還刮傷自己的頭~

原本以為是他過年被抱上癮了~

是在歡!

我還有點生氣!

昨天聽婆婆說才知道!

是沾到髒東西!

收驚ㄉ師傅還說媛不好帶~比較貴氣!

我是不懂這涵義!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我一直在想初六帶她出去有遇到喪家還是?我想不到!

我很慌~很懊惱~甚至懊悔!

讓她這麼不舒服!

自己還不知道去解決!

還婆家時~

我逗她~她沒笑~

拔比逗她~她就笑!

我抱她~她又挨~

拔比抱她~就OK!

害我心裡好沉重!好想哭~~想說媛是不是在怪麻米呢?

後來終於笑了一下了~心情也好多了~

回家裡後晚上11點照婆婆交的方法做了~

似乎真的有幫助了!

我想媛之前應該就是心神不寧吧!

我不抗拒宗教的協助

只是覺得好神奇!

但終於讓媛能好好睡了!自己也放心許多!對愧疚感還是有重!

昨晚婆婆好像8點多就上去睡了!太累了!

我想~我之前的念頭應該要付諸行動了!

我不能那麼自私了!

讓她這麼辛苦~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