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樣學樣?

2010102013:21
昨晚告訴老公~
我前晚做的夢~~~~
我夢見我手上有抱著一個小女生~
她想拿一個東西~
尤爸跟我要拿給她~她都不要~
她就說要老尤拿給她我帶點生氣語氣問她為什麼~
她就回我說~
你平常也降子叫呀~那我也要~
我以後也要找個像降子的老公
老公回我說~是有樣學樣嗎?
然後老公裝酷叫我~去關門~(很MAN哦)
可是我就裝痞痞看了一下老公~
老公就自己認命去關門啦~哈哈~~

我後來想想我在夢中為何會不高興呢?~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老尤只能我使喚~其他人不行呀
雖然不確定那小女生身分~或許是未來蛙家小妹~
如果是~那好歹也注意一下
老尤的身分是他老爸ㄝ~
看來我以後得好好教一教嚕~
教老尤只能聽我的~不能寵壞小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