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難日

2011063021:54

今天是我生日~

我一反往常的態度~一點也不期待~也沒要過節的感覺~

雖然我跟 老尤 有吃過2次餐廳跟豬琳的雙人約會跟我家人吃過蛋糕還被塞了加碼紅包(所以母憑B貴就是這樣!)~~

或許逢9要低調吧~

或許我已經在期待明年了~

有小B的生日吧!~光想就好滿足哦~~

但今年唯一期待應該是丸子的禮物吧~

這位先生說他挑禮物都有觀察的~

我很好奇~今年我無欲無求他察覺的我需要什麼嗎?

晚上就可以揭曉嚕~~

今晚~跟張小孩 淑怡 有約~

這是第幾年我們一起過生日了~~

期待未來每年我們的聚會能延續下去嚕~

 

今早~又抽筋了~這次是右腳~昨天是左腳~>”<~

但沒昨天的痛!

抽完筋之後~我跟小B~今天是媽米生日哦~

我下腹部瞬間開始痛~~

大概是小B在長大吧~撐很痛~

我全身無力~連要握 老尤 的手勁都沒有~只能雙手投降攤在床上!!

原本平躺的我還需要 老尤 幫我翻身才能側躺~比較舒服些~

這次~大概有半小時之久吧~不像以往幾分鐘而已~

之後腦袋比較能思考時~~我想大概是小B給麻米的震撼教育吧~

等小b真的要出生時~痛度應該是好幾倍吧~

儘管如此~為了小B~還是希望能自然產的!

媽米會忍耐的!雖然我其實真的好挫哦!!!

 

在公司時~

想想~

b在今天給我一個超級強烈感覺到他的存在~感覺其實還不賴ㄝ~

這應該是小B給我的特別回應吧~~

她應該很高興也在幫麻麻慶生吧!~

在公司突然有個同事說問我身體好嗎~辛苦了~媽媽~

"媽媽"

想到今天是老母把我生出來的日子~

或許之後我的人生也晉級了~媽媽~

今天看來~這是個特別令人感動的名詞~

突然好想我媽哦~~可是老母他早在青島爽爽的玩了~~

真的要變成了媽媽這個角色~才會知道父母的心態~

似乎也有了同理心~

但其實自從我嫁人之後就知道父母有多辛苦!多偉大!

這是個無可取代~無人能比的角色!

今天我只想跟我媽說~

老媽~辛苦了~

還有老爸也是~辛苦了~

因為有你們~

我現在才能即將有個完整的家~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