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事了

2010111216:45
我又惹事了~
而且這次很大條~

揪團要去頂菜園的我
考量到身體不輸湖~體力不繼
忍痛告知說要缺席了~
沒想到~
孩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我本想打給她裝死哈啦的
她卻冷漠到我飆淚了

我真的有考量~
不然我不會輕易放棄出遊機會的
只是藍染的壯遊~我真的感覺很不好~
那時也是狀況體力不好~~
所以我就自己快快走~
你不也覺得我幹麻耍孤僻啊~不是嘛?

其實我以為你能體諒能明白的
沒想到你這麼生氣~

但我只想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放棄的~
我跟老尤昨晚討論很久了
因為MC我昨天連睡覺都在痛~
到現在也是~不能保證自己明天會好嗎?~
只好先告知~免的明天到我家等卻掃興了
狀況特別不佳是我沒想到的~
只能說抱歉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