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機車時光

2010110221:32
今天下班時~
天色已暗~我走在前門的機車小徑
涼涼的風吹來
自已腳步突然輕快了起來
突然讓我想到騎摩托車的以前的日子
天氣雖然很冷~騎車騎到痞痞挫~
但我卻可以自在騎著摩托車~揪人去吃暖和和的火鍋~
那段日子真美好~

無奈~想想自己~
現在穿的衣服外套褲子都跟以前~什麼也都一樣~
雖然嫁人了但也沒太大影響
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晉升為開車族嚕~
雖然可以不用像以前騎車一樣要淋雨吹冷風
但我因為現在開車技術還很差~
搞的自己真的一點都不自在~
日子幾乎只剩下上班下班~

機車小徑~這段令人懷念自由的FU~真棒!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的~我還在回味中~
卻因為平常覺得很長的機車小徑
竟然不知不覺就走到盡頭的汽車停車場了
我也得拉回現實醒了~
我也只能乖乖往前走~去開著灰熊回家嚕!

這樣的夜~竟然讓我懷念起騎摩托車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