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的兩歲禮物抉擇?

2013082918:37

1.印泥

之前給小媛玩印泥~

我就開始找大印台~再爬文找到顏料

卡俗啦!

剛好二姐說要買禮物給小媛~

這部份就他買單嚕!YA~

2.鋼琴組

最近我手機下載的鋼琴~

小媛雖然是亂按~但至少有興趣!

而且這禮物似乎有添加我小時候想買電子琴卻沒有的遺憾~

呵~

3.收銀機組

小媛都會說我去買~

去哪買~~全家!

買這可以讓他知道買東西要付錢!

有幫助嗎?我會太天真嗎?呵~

4.廚具組

雖然有買過切切樂~

ㄜ~好~這不要了~

哈~

玩實際的鍋子就好了!

 

生日用旅行來慶祝是一定的!

交通:火車

地點:

1.新竹消防博物館

這不知道現在的小媛懂了嗎?

2.寶兒親子館

小媛去過一次粉愛玩~開心就好!

3.新竹婦幼館~

聽說可以玩沙~可以兼去美術館~

4.動物園

小媛愛動物~可是~我一個人開車去有點麻煩~怕迷路!哈~

5.內灣~

太遠~怕脹奶!@@~

以上新竹~還不知道要吃啥?

6.竹南 霂光紀事吃東西

可是要去哪玩不知道~

7.觀光巴士去南庄~

遠~也怕脹奶!!

 

明天就快到了~先祝小媛生日快樂

9/1巨城的小熊生日會等我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