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23D]小媛很會對話

2013082215:36

有了雙寶~最滿足最感動時刻就是看到這兩隻的互動

前幾天叫小媛跟妹妹聊天~

小媛竟然說好無聊哦!

傻眼!!

我又說那跟麻米聊天~

小媛又說好無聊哦!

前天晚上準備要睡覺了~

小媛躺在拔比身上~說麻米去關燈

我就說拔比去關燈啦!

小媛說~麻米去關燈啦~依舊躺在拔比懷裡!

實在有點鳩佔鵲巢的感覺!!

哈~

昨晚小媛要玩一個玩具

好像是沒電了但我好懶得去換就說壞掉了~

小媛就說要修理~

又說我去修理

我就說是東西被修理還是你被修理啦~

他竟然回我說修理東西啦!

驚!!!

剛剛下午拔比在睡覺

小媛從床上越過拔比跌到床下墊子~

竟然轉頭說~不要推我啦!

又驚!!

"推"~~誰教他的!

現在的小媛也不知道懂意思嗎

但是說出來的話其實還蠻對得上的!!

乎~~謹言慎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