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的午睡~小媛出頭很多

2013082716:11

昨天中午小媛是自己"扒"完一碗麵~

我心理粉高興~

但衣服也髒了!

我就給他玩水玩球~

不知道是不是降~讓原本想睡覺的他又HIGH醒了!!!

出招一:

我先搬出婆常用的"野狼"

我說要打電話給野狼~說這裡有不睡覺的小孩~

小媛他拿起電話:喂~野狼~喂~野狼~

 

 

 

野狼~掰掰~~

挖哩勒~~~我輸了!

出招二:

跟我說想尿尿~

還叫我待在房間

我問他會拖褲子嗎?

小媛說:我很厲害~

之後當然只是說說也沒去尿尿~

可是很奇怪幹嘛要我待在房間呀??是要玩水?

我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出招三:

又哭鬧~

我也不知道怎樣就想到給他吃東西~

吃了兩次~一次奇異果一次零食

可是明明吃了一碗麵了呀!

我有看過地上跟餐椅沒掉一堆了呀!

等大人嗎?!

我想說吃飽應該就會想睡了吧?

結果~~沒有!!

出招四:

我在床上餵妹妹喝奶

小媛突然翻起衣服~說要餵花花喝奶~

@@~

之後還跟我說~花花打嗝嚕~花花打嗝嚕~

我實在看了有夠好笑的!

可惜我在餵奶沒辦法拿手機拍下來~哈~

 

     

最後到了五點~

認輸~準備帶回婆家了!!呼~

一到婆家~準備下車~

這小妞早睡著了!!

 

~~~~~~~~~~~~~~~~~~~~~

補充~~

看照片才突然到小媛的第一招~

我跟小媛說眼睛閉閉~不然要打屁股~

結果他就~~眼睛閉閉爬來爬去~@@~

IMG_20130826_134314

 

抱著花花換邊~我懷疑他有偷喵~

IMG_20130826_134333

 後來一直說還有誰還有誰的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