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公司活動-有很多open將的小人國

2011072410:33
昨天是公司福委會加碼活動~
粉緊張~呼~報到看起來又是恨混亂
實在很難盡興!
呼~回到家後真是累屬我了~

前天打回家問老媽說~老爸要去嗎?
老媽竟然給我肯定的答案ㄝ!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繼上次五一活動老爸出現很我很驚訝了!
這次遊樂園真是太意外了~呵

還好之前有跟老尤去過六福村的六福莊~所以沒有迷路~
所以我比集合時間找了半小時到小人國~
哈~
因為得忙著當工作人員
就讓爸媽跟大姐先入園嚕~
之後再去會合~
我們一起搭了
open 將摩天輪~限乘四人
我跟老尤搭另一部~
其實有限制孕婦不行的~只是強烈欲望使然下"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還好說可以~~哈~
不然差點我只能在下面跟老尤乾瞪眼~我會哭了啦~哈~


open 將的小火車~這是去程的LOCK將~
回程黃色是open將~


還有需要排隊的遊樂設施(沒想到老爸會要排隊ㄝ!)
忘了叫蝦米船(照片待補)

還有我最愛的旋轉木馬~
老媽看起來很開心吼~哈~
我是孕婦很認份的坐在椅子上
 
老尤也來捕張照片吧!
還有去open將故事館~聽說這有與成大合作的互動設計~
所以粉累的老爸就進去看看嚕~
看到這些可愛的玩偶~我就忍不住!要拍照啦~拍了很多~呵~
我和阿B寶貝跟open小嬰兒~哈~
一家三口跟open將去乘風破浪
客家風


這是第一次和爸媽一起去遊樂園~
老爸在去程車上跟老尤說~
以前小時候能吃飽就好了~哪有能帶我們去哪呢?
老爸現在能答應出遊~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現在要慢慢多出去~多照一些照片~
不然每次都不拍~腦容量沒這麼大啦~需要照片來保存記憶啦!

雖然不到兩點就累要回家了~
可是~阿B昨天似乎還蠻有活力的哦~一直感覺到胎動!!

雖然這是讓我壓力很大的公司活動!
對我來說卻是能有家人參與~再累我也會撐下去!珍惜這難得的時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