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200110513關西六福莊住宿體驗

2011051515:35
之前為了要去住關西六福莊~
特地去訂了墾丁六福莊住宿"雙城計畫"
趕在再住宿卷期限內~

終於在這禮拜五入住嚕
我想去體驗動物就在窗外的感覺~
我們窗外可以看到羊跟駱駝~但我腦袋總是幻想著長頸鹿~哈~

六福莊位在六福村裡面
看起來好像沒啥設施
最大賣點應該是房外的動物吧!
特地請假的我
最吸引我的應該是走出大廳看到的景象

第一次這麼靠近動物ㄝ~
老尤也很開心哦~雖然那隻犀牛想走~~哈~

因為是非假日~拖到三點多才出門~
看著老尤的倦容
天氣也不佳!
就打算在飯店裡爽爽過就好!
出外買完晚餐後~就待在房間當電視馬鈴薯!哈~
剛好房間裡又不錯的背景
想說來拍拍孕婦照好了~
為五月肚的我留個紀念~哈~
當作小B一起來過嚕~哈~
以後跟小b說在媽米肚子裡他有去過ㄝ~~哈~

再來張全家福嚕~

大概八點多~
老尤累了趴在床上睡覺~手還摸著小B~睡得很熟~
小B動了有四次吧~
我問小B~是不是爸比難得這麼早陪她睡覺呢?
所以很開心呢!哈~
看著老尤熟睡的樣子~
今天出來是對的!
偶爾也該休息的!
在家裡就是離不開工作還有壓力!

這個方案有送早餐
早餐種類不少哦~
這次可能是我孕期最飽的早餐吧~
飽到中午還不餓ㄝ~哈~
早上看到動物們也在吃飯哦~
斑馬吃的超開心的~
尾巴一直搖呀搖~超可愛的!

長頸鹿似乎就沒這麼開心~
他在一旁~我卻意外發現他眼睛還蠻美的ㄝ~哈~
還有這個會看鏡頭的羊

難得偷閒~
挺不賴的!


老尤現在上班中~~趕工作~~
還是得補回來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