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幸福三丁目

2011073116:49
這禮拜六我列了一堆事情準備要做~
似乎沒一樣完成~
還把之前好拼好拼積木拼完了ㄝ~
禮拜日~
更懶!
沒動力就是沒動力了~
才掃了一下廁所就累了~
我完全懶得動~
但又不想浪費這寶貴悠閒時間~
於是乎~開始來看電影吧!
選了一片"幸福三丁目"~
應該算是好久的片了~之前凱子ㄍ很推薦的~
老尤工作一會就來跟我一起看了~
吃飯回來老尤還堅持要看完哦~
這片子的確不錯看!有賺到我的熱淚!
但有老尤一起看更棒!哈~
阿B也蠻有反應的哦~

跟老尤去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是單隻手就可以算得出來的吧?
但在家看也不錯~
符合現在我似乎無行動力的狀態!
突然想到之前跟老尤看一部片~忘了片名了~
但我們同時一起笑出來!
而且老尤笑到不行~
聽到老尤的笑聲我就也好開心哦~哈~
大概是覺得他難得放鬆吧!呵~

今天的下午沒浪費嚕~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