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感動與幸福

2011082622:00
前天應該沒睡好~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很累的開車回家
昨天一回到家~
老尤拿給我"補體素"
說是大哥拿來的!
之前聽說補體素味道很~~~所以我很抗拒~
但又很感動~我知道我不能辜負人家心意!
回婆家吃飯~
桌上有盤洋蔥炒牛肉
嫁來快兩年了
應該是因為公公關係~桌上沒有牛肉這道菜過!
又是一陣感動!
又是為了我!
吃完飯後回來~
開始幫忙算帳~
或許是這些事情讓我太感動了~
原本疲累的感覺瞬間消失
或許是覺得自己該努力回報她們!
就把帳也算完了!呵~

今天去弄車顯沒搞定!
回到婆家已經快八點了~
一進門!聞到雞味
之前婆婆說的滴雞精
正在廚房噗呀噗~
味道很濃~但我知道我得喝下去跟喝完這些東西才行

謝謝你們!
阿B一定會健康平安長大的!
以後阿B如果有不乖頂撞~
我一定罵他~(本想寫揍的~可是捨不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