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克服滴雞精了

2011082709:29
昨天婆婆熬了八個小時的滴雞精~
味道粉濃
老實說到廚房聞到味道讓我蠻想吐的
不喜歡刻意食補的我
老實說也反抗
但是
我得強迫自己喝掉他
為了阿B
而且我只需要動口就好~
別人都我幫想好了~
沒有喝完那些東西~實在是太太過分!

今早起床
我還是用了一碗蒸來喝

想說真的沒辦法
就拜託老尤了~也給老尤補一下呀~哈
但老尤一定會覺得我太自私了~不顧阿B~
我自己也知道不對~可是我真的好~抗~拒~哦
早上八點多起床
因為要空腹喝~
我又很怕噁心
拖到剛剛才鼓起勇氣一鼓作氣
第一口
OK呀~
就鹹鹹的
不是像之前記憶中雞精那樣有噁心感
我喝完嚕~
好開心哦~哈~

阿B要努力吸收哦~
接下來還很多碗等我嘞

現在有紅豆水補體素養樂多~一個個排隊等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