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動

2011082422:07
上禮拜產檢知道阿B太小了~
昨晚好像是婆婆問我要吃些啥~
老尤就講到了紅豆水
因為我水腫了~
才剛講完的當下
原本要上樓的公公
就開門帶起安全帽
出去買了紅豆回來了
再看到公公突然出去
我有傻眼~有這麼急?~~
要回家時~婆婆還說那要不要買櫻桃~
想說也是有人說要吃櫻桃~我也愛吃~我就說好呀!
今晚回婆家就看到紅豆水跟櫻桃了~
婆婆運動回來~
就問我有吃魚湯嗎?
要我多吃~說是為了我女兒好!呵~
看來真的很令人擔心!
之後婆婆還提到說還是喝雞精
我就說我不敢喝吧!
他就說還是要去買雞來自己用滴雞精
為了阿B好我也說好呀~
雖然很不好意思~
阿B寶貝要乖乖長大跟轉正哦!

回到家之後突然一陣感動~
我要努力吃了!
阿B你要努力吸收哦~~
要健健康康的出生哦~
知道嗎~寶貝!
麻米要去早點睡了
聽說睡多點你也可以長大哦~
明天我們有阿嬤給我們的蘋果可以吃哦~
明早麻米要早起起來切切嚕~
阿B寶貝晚安~
要乖乖哦~
今天肚圍96~感覺肚子有比較大呀!希望不是幻覺哦!
阿B女孩向前衝!
***********************************
因為聽說吃牛肉會胖小孩~
想說要不要請公婆去吃西提~
好像有點怪~四個人面對面似乎有點~尷尬~哈
而且應該要請大家的!
老尤說等有節日再去吧
那等阿B健康出生後再好好感謝尤家的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