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19D]喜歡聽故事嚕

2013031821:49

這禮拜小媛住到禮拜一~

小媛會拿故事書~

我也會念給她聽~

她可以聽完一本書哦!

雖然不知道她聽得懂嗎?

因為我講的也不是很順!哈~

可是她倒是蠻開心的!哈~~

早上下午都有講~他也不會煩ㄝ~哈~

 

下午時我突然好想大便哦!

可是又沒人在可以顧小媛~

我就跟小媛說你坐門口~

結果他跟我進廁所坐在小椅子上~

陪我上完廁所~

我要打開門通風~

他要硬要關起門~

還好我上的快!呵~

小媛就陪我上完廁所嚕~呵~

希望小媛快點學會~~就可以戒尿布嚕~呵

 

昨晚給小媛玩水游泳~

似乎還不賴ㄝ~

真的會踢水ㄝ~哈~

要準備下水嚕~

IMG_2959

 

 

拔比讓小媛試著踢水~

IMG_2949

玩完收工~來張照片吧~

IMG_2971

 

小媛比YA~~

IMG_2976

 

 

今天下午在擠奶~

但又怕小媛亂用東西搞得亂七八糟

我就叫她收玩具~

 

 

 

 

 

 

IMG_2986

 

袋子裡的東西是小媛收的哦~

雖然今早他收了好多次!哈~

好險她現在她的懂我說的話~也真棒!

不然我就需累累了~

害我就開始思考~以後我擠奶那小媛要怎麼處置她哩?

真是難題!

而且以後妹妹回來~更是會手忙腳亂吧!!

得趕快想想了!

她聽得懂那ㄋㄟㄋㄟ要給妹妹喝~

會一直說妹妹~妹妹~

小媛現在也會說YA~~可是是把手遮住臉說~哈~

 

 

 

這禮拜發現小媛的拖鞋差不多嚕

等出關後就趕緊去幫小媛買新拖鞋嚕!!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