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DD]喜歡抱~

2013040400:05

好久沒寫寫小媛了~

最近小媛~下樓梯都會喊"抱"~

可能有點急~知道抱最快~

但我還是會跟他說慢慢下來

或者是說~手上有東西沒辦法抱他~

他有時會看著他或者離開讓他自己慢慢來

雖然我手上是別的東西~

但我其實是想到以後要抱妹妹讓他知道習慣一下!!呼~

相信小媛會懂事的!

 

今天尿布濕了

我想說讓他脫掉~看他會說嗎?

結果是~尿了才說~哈~知後就開始玩尿!~@@~

愛玩水連尿尿也不放過~哈~

擠完奶後我幫小媛洗澡~

旁邊有桶水~小媛竟然嘴巴靠近要喝~@@~

我趕緊拉住他~應該是沒有喝到吧???~

我彈了他嘴巴~跟他說不可以~

他邊哭邊喊阿比~哈~

等他哭完我才問小媛說~要抱嗎?

小媛就抱著我又大哭~哈~

我是好氣又好笑~

我心疼他!

但妹妹快回來了~

我很想訓練他讓他可以自己來自己知道不可以!

我要好狠心~但我又很難過!

希望對小媛不會造成心理不平衡~

想想自己因為妹妹需要如此對待小媛~

有時實在會心軟~又覺得不公平~

可是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呼~

一顆心~好難平分成兩半!

期待妹妹趕快長大可以跟小媛一起玩嚕!

加油!大家都加油嚕~~~

 

今晚看著小媛可以自己玩~玩的HIGH哩~

覺得很高興~

希望他一直都很快樂!!

很快樂的等著妹妹長大可以跟他一起玩~